今天我在廁所看到證嚴法師說

===不求事事努力   只求毅力努力===

===不求減輕責任   只求增加力量===

 我好喜歡這兩句

哈哈

今天跟弟弟聊天

希望它可以烤美術班

也不錯啦

我們家阿伯會教他的

今天北鼻公公打電話給我溜

哈哈

有想我

我也有想他

老師說證券分析師

很難考

要準備個半年

現在看證券高級業務員

就好難溜

希望我可以烤的上

今天跟妹去騎腳踏車

他想兼家教

我跟他說有空在幫他查

希望妹可以考日語檢定

也可以轉學成功到政大

我下學期只剩一天的克

希望等證基會跟金研院明天的考試時程出來可以符合我一點

哈哈

這樣我才可以用下一年努力考試

今天去交學生證

發現我們班的抽屜有好多東西

都瞇有人去拿

哈哈

找証照給欣潔幫我印

還有請欣潔幫我印

分析師的考題

就這樣啦

今天

還有今天在報紙上看到

人窮志不窮

還有

我家北鼻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