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在家裡沒事幹

就很努力的玩facebook

但好像沒有什ㄇ結果

最後就開始看電影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不錯看ㄟ

有很多教育意義

看了心情很好

其實是讓我們知道什麼事情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

當我看到他讓朋友知道什麼叫做失望

千望不要讓一直幫你的人感到失望

我看到她拔拔是怎地支持他

這讓我很感動

父母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

拔拔麻麻都對我超好的

這電影讓我想更珍惜他們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吃牛排

哈哈到現在才回家

又要開始上班啦

要努力拉

已經給自己放鬆兩天ㄌ

看了一點點的外匯

發現它超難的啦

希望自己以前用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