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每天可以記得騎腳踏車

希望每天有打網誌

希望北鼻在大陸不要忙壞了

希望在公司可以很順利

希望可以早起

希望可以記得看書

希望可以記得自己要做的事

要考的試

每天反省

今天講話有講錯

今天家萍跟我說會想要有錢

是為了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也是我努力的動力

現在不好沒關係

但要改善壓!!

今天大魁老師上了要創業

他那個老師的PPT很不錯

如果我真的要開店

也要想想

要有觀察力

希望老師真的是一輩子的老師

希望跟一些好低老師有連絡

像現在跟郎老師好像就咪有什麼交集了齁

他是一位好老師

哈哈

如果我考上分析師

這樣也可以給人家上課ㄌ齁

希望我的分析師證照是代表我對證券分析有一定的程度

希望我跟我的朋友想做的事情都可以達成

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