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比較不順利

打的沒有很快

希望我的手不要有發炎

最近手有一點痛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用多ㄌ

想跟我們家寶貝說

不要再幫我買東西了唷

我們要存錢

哈哈

可是他沒有上線

不能跟他說

今天小胖請我們喝飲料

結果

咪有錢

哈哈~~!!!!

今天的老師

有說了一些理財

他說要先刻苦

要努力省下一點一滴的錢

等達到理財目標才可以揮霍

但是我覺得不要花錢

也不用做到他那樣拉

我們努力一點

省一點

不要買想要買的東西

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有問老師說我想考證券分析師

老師說不錯

有證券+期貨分析師=年薪百萬

很多經理人都沒有分析師執照呢

他說我有決心要考的話

他要送我書

所以我有法規的書ㄌ

現在先看經濟學吧

包含最多我不太熟的東西

還有一起準備現在要考的證照

今天我咪有去騎腳踏車

因為媚妹今天不想去

明天再去吧

明天應該也可以打球吧

我們這學期的外聘老師好像都很厲害

劉大魁老師也要考分析師

有問題可以問他唷!!!(記得)

補充標題

我今天要去視聽中心看電影

結果整修

唉。。。。。。

我跟欣潔他們

一起上幼保的東西

老師說有興趣可以去跟老師參加小朋友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