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個秘密.......噓

今天上班好累唷!!!

一直在影印機前奮鬥

真的要認真上班

真的要裝做無所謂

無所謂大家對你開的玩笑

無所謂大家說你的事情

無所謂他們所對的無所謂的批評

該我改的我會改

但不該改的我才不甩你呢!!!!

下班去找麗芳

麗芳真是一個好姐姐

很喜歡他溜

哈哈大哥也素個好人

今天有打電話給惠淑

他有說他的腳有好一點了

欣潔我們兩個好笨唷!!

不過學經驗麻

我只能這樣想ㄌ

這次這樣~~我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小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正面積極

要努力

要往開心的地方想

都解決完ㄌ之後

我去家樂福買好吃的羊肉爐

回家跟我可愛的家人分享

我還有買PIZZA

但是沒地方放

我很天才

我把它綁在我的後面

還用車廂把它固定住

真厲害

我好聰明唷

今天我很早起床唷

跟我可愛的媽咪去中央市場

我們買了好多的東西唷

我還要削拔剌

我今天還有幫媽咪洗碗

結果把晚洗完去公司

我就遲到ㄌ

真是冤旺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多采多姿

有好的有壞的

希望我要記起今天的教訓

努力完成自己定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