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心情好煩ㄟ~~!!
因為我ㄉㄚ那答~~!!
手機都沒開~打ㄌ兩天都打不通~~!!
會不會出事ㄌㄚ~~!!
唉呀呀~~~~!!
我煩ㄟ!!!


星期五~我跟第地聊天~~~
發現~~~他會害羞ㄟ~~!!
真可愛~~!!


星期六~我去報名夜間部登記分發~~~
真煩ㄟ~~!!!
騎ㄌ好久ㄉ車子~~~
真累~~
而且壓~!!
那ㄍ坡可真斗~~~
害ㄉ我都不敢騎ㄌㄟ
回到台北後~~
跟佩潔逛ㄌㄧ下光南~
買ㄌㄧ本可愛ㄉ猴子本本
之後就去公公家找阿姨~~!!
聊天~~哇哈哈~~!!!
佩潔虧我說~~還沒嫁過去~~~心就都在那邊嚕~!!
哇哈哈~~!!!

星期日都在家裡混~~!!
沒什ㄇ事情發生~~!!
真可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