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今天睡到10點多

起床後就開始看電影

看博物館驚魂夜2!!!!

好好笑喔~!!!!

那隻恐龍~~超棒!!!!

再來就是看金鋼狼拉~!!!!

也還不錯!!

我就去洗碗

洗杯子

加熱麵~~!!結果麵好像有一點壞掉

拔拔就煮超好喝之鮮魚湯

哈哈這一鍋我們就吃ㄌ兩餐!!!!!

之後我在看新娘大作戰~!!!

我好喜歡兩個新娘的感情唷~!!!

希望我跟欣潔也可以這樣

看完就打混啦

混完就騎腳踏車去買冰

總共九碗

我好厲害居然拿的回來ㄟ

之後我們找鄰居妹妹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們騎到碧潭橋頭

GOOD!!這次騎比較輕鬆!!!

因為妹妹騎的比較慢

回來洗完澡就睡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