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

中午找姿吟出來吃飯.....
原本以為不能出來ㄌ~~!!!
因為那ㄍ怪怪ㄉ颱風......
要進來不進來ㄉ...真討厭
氣象局那ㄇ早發陸上颱風警報做什ㄇ低壓!!!
又不能幹麻.......

但是到ㄌ快中午又是好天氣沒下雨
所以姿吟還是可以來找我~~~開心
我們一起去吃很便宜而且不錯ㄉ炒麵
一起談天說地ㄉ~~~非常ㄎ新
之後還叫姿吟陪我捕獲~~!@
補貨....買零食....
因為每天下午都會突然ㄉ餓肚子......

好不容易過完ㄌ沒事做ㄉ下午......
就衝衝衝去學校.......
和佩潔一起去
退我可愛ㄉ報名費~~!!!
哇哈哈我星期六ㄉ報名費有著若ㄌ

之後我就和佩潔&佩潔ㄉㄚ那搭一起去吃東西
那兩隻不害臊ㄉ傢伙(尤其是蜥蜴)
載我面前抱來抱去ㄉ
不會想說我這隻可憐ㄉ傢伙ㄉㄚ那搭在當可憐ㄉ乒
還刺激我.......
真是.........
想打人........
我們聊天.......
說事情.......
很開心低.....
只是那隻討厭ㄉ蜥蜴......
真欠扁



之後騎ㄅㄨㄅㄨ回家有感覺到颱風ㄉ感覺ㄌ

我被吹來吹去ㄉ~~!!!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