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萍介紹我看的一本書

書名叫做年收入增加10倍的學習法---作者是勝間和代   晨星出版社

它裡面說學習要有

。高明的輸入:速讀,空閒時間

。高明的輸出:測驗,快速打鍵盤,心智圖,活用BLOG


學習有五大技巧

1 在一開始徹底的打好基礎

2 向前輩請教唸書的方法

3 了解學習領域的基本思想

4 用自己的話語輸出學會的東西

5 享受學習的樂趣





這些只是開始

他還說

學習是為了獨立自主

獨立自主必須

能夠照顧自己

在經濟上獨立

能表達自己的想法(我這個地方最弱)





要一直持續的學習

可以無時無刻用MP3聽英語

可以把你學習的成果用電腦輸出

學習速讀!!因為你輸入的越多學習就越多  (想學習影響閱讀法)

還必須要廣泛的閱讀優質資訊

(我想要下載mindmanager pro這個軟體來用用)

還要分用眼睛學習(書籍、報紙、雜誌、網路)

與用耳朵學習 (利用MP3 有聲書(who moved mycheese)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the goal) (as a man thinketh) (rich dad poor dad) (the da vinci code)(網站amazon  audible)

書的內容就先降吧!!

有了思想就要馬上計畫馬上行動!!

千萬不要以為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

要一直持續漸進才會有效果的


推薦書:創新者的兩難 創新者的解答 創新者的修練 作者:克梅頓 可里斯汀生

富爸窮爸  誰搬走我的乳酪 目標 作者:高德拉特 與成功有約 作者:柯維 我的人生思考 作者:詹姆士 艾倫

智慧看人生 作者:詹姆士 艾倫

蘋果橘子經濟學  大家的經濟學 作者竹中平藏


加油!!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