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老師的課之後

覺得應該要給他認真了

要把之前的統計、財管拿出來看

還要考證照

目前有的就是內控、外匯、高業

這些是今年要考完的

再來就是明年啦

希望可以考證券分析師、還有記帳士、保險經紀人、cfp

就代表我要去買鄭丁旺的書

有咪有人看到我想要賣

要把二手書賣我的呀

還要看經濟學

統計學、投資學

希望現在打出來就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ㄌ唷

還有投信投顧

想要把大陸的證照也一起考過

明年三月考投信投顧

再看看五月要不要考保險經紀人

六月嘗試考證券分析師

如果沒有拿到畢業證書不能考的話就到9月吧

12月考記帳士

所以我現在要很努力的拼ㄌ

還有想要練習英文跟簡體字

哈哈

希望我要做的事情可以完成

現在來查一下資料吧

把一些老師的電話留著吧

這樣有問題得時候就可以問他們拉!!!!!

林詠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