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騎腳踏車拉~~!!!!

今天還是騎到碧潭

跟世煌阿伯一起去唷還有媚妹

我明天還要跟阿迪去打漆彈說

晚上10:30還殺去騎腳踏車

哈哈~~~太好玩拉~!!!

晚上12:00騎到家 來回1個半小時

不錯吧

隔天.........

早上6:30爬起來準備準備要去打漆彈溜

8:30集合好到漆彈場

哈哈~~準備開始打溜~~~!!!!!

穿裝備~~~~~~

看地形

裝備真的給他有夠熱的

哈哈~~我們打了兩場共225發子但~~!!!

哈哈超棒的溜

第一場是奪寶戰 >"<

我第一場頭上中彈......死翹翹

我還跑的頗前的唷

小胖還為ㄌ奪寶滑倒

超拼命的啦!!!!!!!

死掉之後把子彈給阿迪


第二場

生存站~~有醫護兵~~~死掉可以復活~!!!!

要搶旗子~~!!!

欣潔超猛~~!!!!

看到他衝出去搶旗子

還有搶到唷~!!!

不錯不錯~!!!

我打死了三個人

哇哈哈哈哈哈

超強~~!!!

不過我也死ㄌ三次

右肩中彈 有一個大黑青

頭蓋中兩槍

好好玩呀~!!!!!!!

之後我們打完準備烤肉就下大雨

我們的位子超爛的~~~>"<

好吧

看再漆彈好玩的份子上~~!!!

就不要想他ㄌ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