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昨天一整天都在拉肚子~~!!
真的是一件非長痛苦之事~~~
可是我還是一直吃ㄧ直ㄌㄚ~~

可憐呀~~!!

哎呀~~!!
聽到大家都變很多~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樣子~~
我的心情有低落了起來~~
原來友情也只有這樣ㄇ??
哎呀~~算ㄌ~~
ㄅ要想那ㄇ多~~
想想我應該是不適合交朋友的吧
什ㄇ樣子的朋友好像都會被我搞雜~~!!


許雅雯~~~我很想你ㄟ~!!
我會不會不是你那ㄍ好朋友ㄌㄋ???
你的生活點滴是我進不去的
想要你可以跟以前依樣~~
又不想要妳過的沒事~~
可是看到你的生活那ㄇ多采多姿~~
但裡面都沒有我~~~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