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這樣~記得對方ㄉ不好~總是那麼容易!

忘掉對方ㄉ好~總是那ㄇ簡單~~!

緣分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東西,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

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世界的每個角落依然會有許多錯過緣份的

做朋友,要細水長流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

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 仍然甘醇。

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
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當你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
你一定會知道,
我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因為, 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我想友誼這東西,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所以友誼應該是彼此用心灌溉,
它才會長成像大樹一樣哦
你覺得是嗎....與你共勉之


--------------------------------------------------------------------------------

你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你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你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都是值得的

朋友嘛!!.......... 何必計較那ㄇ多ㄋ......

我的思想是..... 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你 在一起........所以做什ㄇ都好快樂喔!!
有你們這些朋友......... 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 我最棒的朋友

因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寄這封信你們


朋友有時候像個易碎的瓷瓶娃娃

需要我們

細心 用心

有心的

去保護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