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

我再繼續唷~!!

我星期日ㄋ~~~我們睡到12:00

到他家呆一下下........
就直接開ㄅㄨㄅㄨ去玩嚕~~!!
我們上ㄌ交流道~~往基隆ㄉ方向呢!!!
但........
開一開發現車子怪怪ㄉㄋㄟ~!!

就下交流道去檢查車子ㄌㄚ!!!!
結果不知道怎ㄇ上去交流道.....
真笨.........
從南港繞到內湖......
內湖到士林.........(開一條奇怪ㄉ山路)
士林又到內湖........
內湖快到台北.......
終於上ㄌ交流道........
迷路ㄌㄧㄍ多小時....我ㄉ屁屁快痛死ㄌ
然後繼續.....開交流道.......
恩.....到野柳好像要在金山下交流道.....

但我們到ㄌ基隆...........
然後.....在基隆迷路ㄌ1ㄍ小時
慢慢終於步上要去野柳ㄉ路上ㄌ
但.........
到ㄌ野柳已經5:30~~沒看到女王頭.....
害我失望ㄌㄧ下.......
然後......
天ㄏㄟㄏㄟ~!!看不到東西
怕迷路.........
所以......
只看到一堆堆ㄉ石頭.....就回家ㄌ
還有我咪有吃東西~~從起床到.到ㄌ野柳
結果我們吵架ㄌ..........
之後我撒嬌一下~!!拜託一下....被懲罰一下...
才又踏上回家ㄉ旅途.......
結果ㄧ整天....都在迷路中度過......
哇哈哈~~!!!!



我一直很愛你........你知道ㄇ??
我相信你知道ㄉ.......很愛你唷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