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ㄌㄧㄍ禮拜才又來寫

寫寫這禮拜吧!!!!

我和我先生~~~做ㄌ很多事

在星期五~~等他等ㄌ很久~~
因為他自己騎ㄅㄨㄅㄨ從宜蘭回來
很擔心~~再客廳~~一直看他回來ㄌ沒!!
到11:00終於回來ㄌ~~還是有先來找我~
兩ㄍ人甜蜜蜜~~!!ㄌㄧ下~~他就回去ㄌ~!!

在星期六ㄧ早~~
不能說是一早~~因為我睡到12:00
騎ㄅㄨㄅㄨ去她家找她~!!!
ㄧ邊想......他等等會睡到幾點???
有咪有時間可以給我爐.....
說帶我出去玩ㄋㄟ!!!
結果....我去陪他睡!!!哇哈哈~~~
兩ㄍ人睡到6:00才起床~!!!
我就爐她~~說要帶我出去走一走~~!!

兩ㄍ人就這樣騎ㄅㄨㄅㄨ~
ㄧ邊聊天一邊玩.....
騎到萬板大橋時~~!!!
有兩ㄍ彎彎ㄉ~~灣~~~!!

彎過第一ㄍㄌ之後~!!!
車子好像不聽他ㄉ使喚~~!!!
就這樣直直ㄉ撞上ㄉ人行道
我們兩ㄍ人就這樣飛出去~~!!
車子到ㄌ~~我們滑ㄌ........
他擋在我下面......
他被我壓在下面拖......

停下來ㄌ~~~
我馬上起來~~!!
我沒事...一點點ㄉ傷都瞇有
而他躺在那...........

沒有爬起來~~
走過去看他.....

他說他沒事....

他把頭遮住不讓我看.....

之後等他好點ㄌ後.....
就馬上問我..你沒事吧!!
我相信他知道我沒事...
因為他把我保護ㄉ很好....
我一點點傷都沒有....
他就起來看看傷口....

叫我不要擔心...
沒有很嚴重.....
他躺著只是感覺自己哪裡有傷口~~哪裡受傷...

我看ㄌ他..........
他ㄉ臉腫ㄌㄧㄍ包
很大ㄉㄧㄍ包..........又割傷.....
應該會在臉上留疤吧~~!!!很傷心(我)
他ㄉ額頭有一條傷口.....
肩膀有一ㄍ傷口
痛......
兩腳膝蓋都有傷口
腳ㄉ大拇哥也有一ㄍ洞....
真ㄉ覺ㄉ他好痛....

他都說沒事ㄌㄚ.....
是小傷....我看ㄌ好心疼ㄟ
我就說我們回家擦藥藥...
就騎回他家
他媽媽嚇ㄧ跳
就叫他拔拔載他去看醫生
打針針......

真ㄉ好痛....
原本我要自己騎ㄅㄨㄅㄨ回家ㄉ~
他說你在家等我~~~
我回來再載你回去....

乖乖ㄉ等他....
跟阿姨聊天....
很擔心他......

他回來就說沒事ㄌㄚ

他載我回家ㄉ時候...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好心疼....
他說"不要哭ㄌㄚ.....
受傷ㄉ又不是你....
還好你沒受傷.....
我沒事ㄌㄚ"

我說~~你是我ㄉ..
你受傷我當然會心疼押!!!

(現在想想還是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