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好的放鬆一下

是現在最想做的事

哈哈

想偷懶

人生有什麼能夠萬無一失

所以呢

失去的就算了

沒拿到的也就算了

太計較得失也是不好的

要保護好自己

能做的就做

不能做的就算了吧

我沒有漂亮的外表

我有善良的心

就足夠了

雖然有時候會邪惡一點點

人生快快樂樂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希望寶貝可以快快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有點點的寂寞

哈哈

還好我有很多好朋友

好家人

可以陪我

我們家迪迪今天回來

有帶好消息回來唷

希望他不要受傷

他好好的過他的人生

他參加了啦啦隊

聽說要脫光剩下內褲

如果他們有拍影片

我在把它PO上來

讓大家看看他精壯的身體

身材超好的啦

令我傻眼的是

他竟然參加熱舞社ㄟ

身體不協調的她

好可愛唷

祝他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如果說了後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還好!!

應該沒有需要後悔非要做的事情吧

還沒有錯到非此離譜

只是最近很喜歡這一句歌詞

其實我很懶的唷!!

最近想要去MOTEL開PARTY

哈哈

好好玩的感覺唷

雖然還沒有想要怎麼樣玩

可事先寫下來

才不會忘記

要冬天了

螞蟻大軍大出動

到處都看的到螞蟻

一有東西!!全部都來了

放鬆放鬆

希望明天爬的起來去游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