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在匆匆流過...

大學時,跟國中的同學見面,大家已經是認識10年的老朋友

 

每次跟彘腿及小柔柔見面,還是非常的快樂

 

中間的空白都沒有似的,還是非常的熱絡。

 

 

昨天,妹妹在整理房間~為了喵喵~

 

多了一個櫃子,我把它拿來裝姑姑給我的布,順道整理了一下我房間

 

有一個櫃子~放的都是高中時的照片,回憶

 

也參雜了一些國中的記憶

 

那時期的拍貼~那時期的愛戀~

 

那時間的紙條,以及情誼

 

放學後超喜歡呆在學校

 

一起看大樹,一起打球。

 

謝師宴的大家~

 

還有我第一次的告白….(回想起太有趣了)

 

 

 

 

 

高中時

 

我們以前傳的小紙條,出去玩所拍的照片

 

好懷念我們當時玩童軍,所留下的回憶

 

一起跑團慶

 

一起練活動

 

一起迎新

 

一起出遊

 

一起被罵

 

談論我們喜歡與不喜歡~

 

那時我們流行拍照的手勢~完完全全都一模一樣

 

雖然當時紙條上的事情,我依然在意

 

原來我以前所犯的錯~現在還會犯(真是太糟糕了)

 

高中到現在也10年了呢!

 

 

 

 

慢慢邁入剛打工時,因為年紀小~

 

都叫人姐姐哥哥的

 

現在….也開始要被人叫老了呢!

 

歲月也真是不饒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