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幸運唷!!

好開心押!!

我中簽了ㄟ

有賺錢唷!!

希望到26號還有賺錢!!

我最近好幸運唷!!

希望我可以這樣一直順順利利的過完我要過的生活

今天跟千秋聊天

還有拍照的說溜

今天錦鳳也跟我說了很多

他們都是為我好的啦!

現在公司的人都還不錯的溜

添慶也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很多經驗

希望我能努力下來

他的人真的很好

願意交我

還有可愛的惠貞!!他才是最好的好人好事代表唷!!

大家都好可愛!!

希望再員工旅遊時可以在跟大家更熟一點

希望會好好的玩唷!!

今天也跟媽咪聊天

明天還要跟伯伯去逛跳蚤市場

阿姨他們新來的迪迪是昧昧以前的同學溜

拔拔!!希望我的問題都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