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想想唷!!!

 

我當初看到我們家那隻的第一眼時.....

 

到底在想什麼!!

 

應該還沒有什麼感覺吧!!

 

最有印象的是他的頭髮!!以及幫我買巧克力!!有起床企!!不能吵他睡午覺!!

 

跳很高!!很有力氣!!會幫女生的忙!!好像很會玩!!

 

現在頭髮正常!!起床氣好像沒有哪麼嚴重了

 

還是跳很高!!還是會幫忙!!!很認真的工作

 

好多好多剛剛認識的時間都不是回想,回想的起來的

 

我剛認識欣潔時,是怎麼樣的呢!!

 

好像有一點點的忘記!!

 

只知道它是好人!!現在是我的超級好人

 

認識阿莉時,是怎樣的呢!!

 

我們怎麼變好的呢!!

 

姿吟呢!!一起努力考試!!變的很熟!!

 

彘腿!!久到忘記我們怎麼會那麼的麻吉了

 

大家認識我的時候!!我在你們眼中又是怎樣的人呢??

 

有沒有跟現在的差別很大呢!!

 

現在再想想!!如果沒有嚐嚐記錄自己的生活!!

 

生活的一點一滴很快就會不見了!!

 

只剩下一點點的片段!!卻什麼也說不清!!

 

明明是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靠東西輔助,那些就像遺忘的東西似的!!

 

我記的國中同學說剛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很奇怪!好像有潔癖!!

 

有時覺得自己好不真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