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歌!!好喜歡唷!!!!'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你們在我身邊讓我的生活變豐富

讓我在傷心時找的到說話的人

讓我變的不無聊!!

隨時都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

我好愛你唷!!

所以如果我真的結婚了!!

你要當我伴娘唷!!

 

陪伴我我的重要時刻!!

謝謝你啦!!

 

送你們!!

 

郭靜的嫁妝

除了戀愛 我們還幸運的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么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么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沖動危險地飛翔

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
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么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沖動危險地飛翔

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
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