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聽一個演講

是我之前聽Icrt聽到時候去報名的!!

他有很棒的邏輯思考

我很想要去補習!!

不過費用居然要24000

唉~~回來想想花這些錢應該滿直得的

他有教邏輯能力 記憶力

多使用右腦的記憶方式

就跟老師之前說的一樣

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自己自學完成

聽完我也好想學速讀!!!

這些好像都是多學習能力的基本能力ㄟ


我想要以後有多一點的競爭能力

我不想要當一個永遠依靠別人的人

給我自己一個月的時間考慮吧!!


又想平靜安安靜靜過一生!!!又不想要這麼平凡~~!!想要不凡!!

好難取得平衡點唷~~

果然人都是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