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去台中市9/27的事情啦



這次去真的不錯給她玩的啦


大家都有陪著我



不會讓我只有孤單一個人



小胖還一直耍笨



我們去東豐祺腳踏車



好好玩


風景很美


而且很舒服


大哥還請我們喝咖啡


玩的很晚才去房間睡覺


不過房間很害怕


我晚上真的給他睡不著的怕


下次再也不住那種了


還是因為寶貝沒有在我旁邊的關係呢!!


逛了一中街


還有逢甲夜市


我們的腿都快斷了


隔天我們去新設古堡


那邊整個就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