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跟迪迪去挑戰,從我們家騎腳踏車去大稻埕

我們今天8點就出發ㄌ

今天再騎的時候我的車子就怪怪的

一直騎到馬場町紀念公園~~~~

我們休息ㄌㄧ下

聊天一下

就繼續往大稻埕前進

但騎到一半

我的車子就慢慢的停止不動ㄌ

我就跟迪迪說

我們趕快騎回家吧

結果我們騎回到馬場町紀念公園

他就停止不動ㄌ

騎都騎不動

只好打電話求救啦

還好拔拔還沒有出門工作

他就開我的ㄅㄨㄅㄨ

來接我啦~~!!!!!

迪迪還趁等拔拔的機會偷吃香腸!!!

好好玩唷~!!!

只可惜沒有腳踏車可以在去挑戰ㄌ

因為他壞掉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