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久違ㄉ網誌~~!!
好久不見ㄌㄚ~~!!
我發現我會寫網誌都是我很混亂的時候ㄋ~~!!
唉唉~~~我最近老是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笨蛋~~~~告訴你~~我才是真正的笨蛋~~!!
今天你要載我到公司~~
但你因為常常睡過頭~讓我以為你還在睡~~~
就叫媽媽載我去公司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已經出門了~~!!
我有打電話確認!!!但是........
ㄚ姨跟我說你還在樓上睡覺~~~~
才想說....你又睡著了....沒辦法載我了....
虧我很想要給你載的說.....(小失望)
但我不知道.....阿姨中間有一段時間出去了~~
他並不知道你已經出門了~~!!
因為我想要今天不要遲到.....
因為遲到要晚下班~~~
我想爭取時間.....不想要晚下班....
想早一點去找你.......
我知道.....到我家還找不到人的感覺很差.......
我想說你下來阿姨一定會知道......
卻沒想到這樣陰錯陽差........
我想要你騎基隆路來找我......
降媽媽就可以回家了~~~
我又可以給你載.........
但是你就這樣掛了電話.....
我又找不到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等你的.....
拜託......
接我的電話......
拜託......
今天晚上可以來載我......
拜託.....
不要生我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