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壓壓~!!!
好多天咪有打網誌ㄌㄋ~~!!!
我星期二跟姿吟,媽媽,妹妹一起逛五分普~~!!
去逛五分普之前跟姿吟去吃東西
哇哈哈

我們今天去逛~我買ㄌ很多東西~~!!
哀~~!!!裡面我前最少~結果花最多!!
真是....
ㄅ過買ㄌㄧ件猴子ㄉ衣服
還有一件大象ㄉ 還有姿吟媽媽做ㄉ豬豬背心
我還買ㄌㄧ件短褲!!


之後妹妹就生氣ㄌ.......因為我門沒有等他

哇哈哈~~!!

逛到最後腳已經虛脫ㄌ
而且我沒騎車~~結果媽媽還在妹妹~`
害我自己一ㄍ人回家~~!!
氣死我ㄌㄌㄚ~~!!
討厭ㄟ~~!!!


最後謝謝姿吟~~給我小豬豬ㄉ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