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上班~~第一天ㄋㄟ
完全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ㄇ??
哈哈~
好久咪有上班ㄌㄟ~!!
原來自己混ㄌ那ㄇ久.....
已經步能適應上班ㄉ生活
得重新適應說......


下午陳ㄚ莉去找姿吟......
我沒有去.....
因為怕要去釣蝦ㄉ時間不夠
結果載陳ㄚ莉回家.......
我低妹妹竟然還沒準備好...
(載她準備ㄉ時候我跟陳ㄚ莉完低很開心
我覺ㄉ陳ㄚ莉已經融入我家生活ㄌ~它可以跟我弟相處低很好~~
陳ㄚ莉~~~我愛你唷~!!)
害低我們到ㄌ快8:00才出門
等207真是ㄉ.....超慢
害我們等ㄌ那們久
我終於知道姿吟位蛇ㄇ每次從我家回家
都搭捷運ㄌ!!!!!

到ㄌ松山~~~我們去超市買飲料
陳ㄚ莉還肚子餓~~~
跑去買雞腿~~~(那隻雞腿ㄉ下場是被她吃兩口.就不小心被我丟到垃圾桶ㄌ)
哇哈哈哈

我們進去後才發現......
沒有像我們所想ㄉ那ㄇ便宜ㄟ
哀哀..........
250ㄟ
真貴......
我們用ㄌ兩支.....
一支是ㄚ莉ㄉ
一支是我們三人ㄉ
我原本想說~~~~
要跟ㄚ莉付一半
大家一起
結果ㄚ莉自己一支~~~!!(我覺ㄉ好貴)
結果陳ㄚ莉花ㄌ450元
還沒車車回家
又只有掉到5隻
我們三人.......
也花ㄌ450~~我只掉到1隻
弟弟也釣1隻
妹妹掉7隻~~~~~超強

我們之後就去處理瞎子~!!!
才知道媽媽多ㄇㄉ偉大壓~~!!
我在那邊~~邊搓蝦子.....邊大叫...
妹妹說我很丟臉
我覺ㄉ非常好玩ㄟ
之後他不讓我用~~
因為不想聽我亂叫


最後因為沒車~~~~搭計程車回家~~!!

我再載陳ㄚ莉回他家~~!!!
我就累ㄉ睡死ㄌ唷~!!!
哇哈哈

釣蝦真ㄉ很好玩.....
ㄚ莉也很笨~~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