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老公工載我去學校ㄟ~~!!
其實押~~!!!我原本計畫偷親他~~!!!
ㄅ過被發現嚕ㄟ~~!!!
哇哈哈~~~結果到ㄌ學校押~!!
紫米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依起遲到~~
因為他要遲到ㄌ~~!!!
那時我我剛剛近校們~~!!!
ㄅ好意思拉~~紫米~~!!

我中午沒有睡覺覺~~
都是開會害ㄉ~!!
真是不高興呀!!!!
結果害我英文課聽到一半就稅著ㄌ~~~聯稅兩捷克唷~!!!!
真是ㄅ號ㄟ~!!!!
直到去游泳才把我叫起來~!!
游泳還是好想稅唷ˋ~~!!!!
所以考一考試~~很快就起來喜捧捧ㄌ~!!!!
自然課押~~~~!!!
我們繼續看明天過後~~
已經看過ㄌ一次~~ㄅ過劇情還是高潮迭起~~
很興奮ㄉ~~尤其是他去救他LIKEㄉ女生~~~大洪水~~~~
哇哈哈~~~~~超棒ㄉ~!!!!
我們一直很興奮~~!!!
之後就放學嚕~!!!
跟碗公一起走~~~他今天作公車~~!!!
哇哈哈~之後就是找阿欣~&鮪魚~~一起搭車車~~~!!
哇哈哈~我一直打鮪魚ㄉ投!!!
結果他生氣ㄌ~~~
今天我跟阿欣坐~~!!!
哇哈哈~~回家~~就打給他~
沒人街~~~一定是稅死ㄌ吧~~!!!
上班嚕~~繼續ㄌ一ㄤ他~!!!!!!!!
終於街ㄌ~~!!!
我就去喜捧捧睡覺覺嚕~!!!!
貞累ㄉ一天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