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考完試ㄌㄋㄟ~~!!
知道自己ㄉ英文考85ㄟ~~
哇哈哈哈~~真強~~!!
今天還去饒河夜市逛街ㄉ說!!!!
和學妹一起去吃東西~~~有紫米~鮪魚~阿欣~荔枝~小羊還有佩潔
我們吃三媽臭臭鍋~~
還有拍照唷~~照片在小羊那
我夾哇哇還夾到一ㄍ多拉A夢ㄉ吊飾只用ㄌ10元喔~~!!
厲害吧
雖然是難得ㄉ拉~~!!!

吃完就逛逛就回家ㄌ~~
呵呵~~
因為晚ㄌ5分鐘打給公公說我到家ㄌ~~!!

因為我說我10點就會到家!!

結果沒有~害他生氣~擔心~!!!

我不會ㄌ拉~~!!

可是我們等車車等很久ㄇㄟ~!!

不過我們也是第一ㄍ搭到ㄅㄅㄉ唷~!!

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